倒數最後一天







又過了一年,

這一年整體來說.. 發生了各種事情, 不管是荒唐的, 無聊的, 有趣的, 平凡的

但很高興的是..

我的家人, 還有我在乎的人, 或是記得和不記得我的人, 大家似乎都蠻平安順利的。這是最重要的事。




最近自已的心情並不平靜, 起伏很大。

目標就在那裡, 該做好的事也擺在眼前





我的人生目標其實就只有一個, 就那麼一個, 簡簡單單的

不只一次慶幸自已生長在這個家庭, 有這麼好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 為了他們付出我的生命都無所謂

但總是搞不清楚自已到底在做些什麼





一位大哥說了一句話, 始終記在心裡, 【人生就是玩不知道】

旁觀者清, 到底什麼事情重要, 什麼事情可以放棄, 什麼事情需要固執, 什麼事情堅持到底, 也許有些事情也該順其自然



今天怎麼樣就是無法入眠。






再不到24小時, 2012。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